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处)领导深入走访研究生宿舍
 

为更好地了解研究生秋季开学以及2022级研究生新生的宿舍生活情况,9月7日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白卫东,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研究生处副处长肖文清、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研究生骨干一行走访慰问了研究生宿舍

 

在走访的过程中,各位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并且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尽快适应研究生新生活。对于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研究生处、导师和辅导员反映,用正确、适当的办法解决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他们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防盗意识,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和乱拉电线等违规行为;自觉保持宿舍内部和走廊干净整洁,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勤通风,保持宿舍空气流通,坚持每日健康上报;若出现疑似症状,做好防疫,及时报告,打造安全的宿舍环境。

 

 

同学们纷纷对研究生处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也表示一定会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此次走访,不仅彰显了研究生处领导老师对学生的高度重视与殷切关怀,也进一步拉近了研究生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希望2022级研究生能够尽快融入仲园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大家庭,度过美好充实的研究生时光。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