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研究生秘书培训交流会
 

做好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秘书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830日下午,研究生处在教学楼5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年研究生秘书培训交流会。研究生处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党总支周遗品书记首先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2022级研究生迎新、奖助学金评审、学籍异动等进行了工作提醒。研究生处肖文清副处长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工作提醒研究生处白卫东处长感谢研究生秘书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提升服务意识;二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三是提高业务水平;四是加强沟通交流;五是重视文件材料保管。随后,研究生招生科、培养科负责人及研究生工作部辅导员分别围绕2023年研究生招生咨询、培养管理、就业及迎新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最后,与会教师围绕本次培训会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秘书是研究生、导师、培养单位和研究生处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生处每个新学期均会组织全体研究生秘书进行业务培训及交流,充分发挥研究生秘书在研究生教育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