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202259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8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李晓婵书记主持,研究生工作部(处)白卫东处长参会并指导。

会议围绕吴鹏、杨鸿飞、丁瑶涵等12名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活动。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发展对象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校表现等,并由其培养联系人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考察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吴鹏、杨鸿飞、丁瑶涵等1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undefined

 

最后,白卫东处长提出,与会同志要严肃纪律、积极自信,关注国家时事,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开展同学间的交流学习,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并从身边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