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2021学年研究生干部述职评议会议圆满结束
 

12月14日下午,2020~2021学年研究生干部述职评议会议在英东楼111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包括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王凯欣老师、研究生团委副书记、第七届研究生会秘书长张睿老师、第六届研究生干部、第七届研究生干部。会议主要有第六届研究生干部述职、颁发聘书以及颁发“工作积极分子”奖状三个议程。会议由办公综合部李冰同学主持。

张睿老师对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新干们学习和发扬研究生干部的优良品质。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第六届研究生干部进行述职。研究生团委干部、校研会干部依次进行述职,述职人员从纪律作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等方面展开汇报。第六届研究生干部们在任职期间工作完成度较高,工作完成情况较好。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张睿老师为第六届研究生干部颁发聘书。张睿老师对过去一年研究生干部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张睿老师为第六届研究生干部颁发“工作积极分子”奖状。张睿老师对获奖的干部们表示肯定与祝贺,并祝福大家在接下来的科研和生活中再创新成绩。

  最后,新老干部们交流了团学工作的心得与经验。本次会议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研究生团委和校研会工作的良性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