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处)召开2020年年度考核会议
 

202116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处)2020年年度考核会议在教学楼513召开,分管领导田允波副校长出席会议,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同志主持会议。

周遗品首先介绍了本次年度考核的工作方案,随后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周遗品、白卫东、肖文清依次展开述职,围绕2020年工作要点,重点从政治表现、工作作风、管理能力、工作实绩、廉洁自律、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述职。全体与会人员根据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述职内容,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部门其他人员也分别围绕各自岗位职责进行了工作总结,并进行考核测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以此次考核述职大会为契机,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