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月6日上午,研究生党总支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教学楼513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出席会议,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主要对“三会”一课的开展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  

随后,周遗品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所做的工作,希望各支部在新一年的党建工作中,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加强党员理论学习的系统化和自觉化,加强支部品牌建设,思考总结经验,开展党建工作的研究。  

最后,9名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议。会后,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和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经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讨论,给予6个党支部考核结果为“好”。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