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20年支部委员培训会
研究生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支部委员的能力水平,推动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12月29日晚,研究生党总支在教学楼513召开支部委员培训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各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周遗品书记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介绍了党支部的职能和基本任务;并且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详细介绍了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

随后,研究生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凯欣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针对发展党员过程中材料规范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介绍了支委的职责及分工,希望支委团结协作,共同做好支部工作。

最后,周遗品书记号召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们要尽职尽责的开展党务工作,在规范化的基础上做到高标准、高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