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研究生相聚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余倩花 

    11月7日下午,学校首届研究生校友归宁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原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党委常委、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白卫东出席座谈会,2007级研究生班班主任、导师、同学共41人参加了聚会活动。

   

83532

 

    朱立学副校长代表学校向2007级研究生毕业归宁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大家十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和社会做出了积极的奉献。谈到未来发展,他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牵母校、共谋发展;成人达己、回报社会”,要秉承“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做到“踏实、务实、朴实、求实”,努力为母校和三农事业的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9C798

 

    在集体观看青春纪念册后,班主任夏志兰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首届研究生在校的三年时光,感谢同学们多年来为班级建设和学校研究生教育所做出的努力,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导师代表黄健昌、柳建良依次发言,共同回忆了学校首届研究生培养教育的艰辛和收获,希望同学们未来多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首届研究生代表岳航勃、吴志、张金凤分别从学习研究、工作经历、人生感悟等方面进行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恩师的诚挚感谢,表明了继续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的态度和决心,并真诚希望母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培养更多的社会精英人才。

 

82F1C

65491

 

    白卫东部(处)长指出,我校于2006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07年首届研究生招生是办学历史上的一件大事,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我校研究生教育取得了喜人的办学成果。他感谢研究生导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为“仲恺第一届”研究生班团结友爱、教学相长、师生情长的优秀表现而感动,希望广大研究生校友传承廖何精神,形成强大合力助推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早日实现“升大申博”的关键目标。

 

64F1E

 

    会上,2007级研究生班还为学校赠送了纪念画作、为导师们赠送了纪念礼品,与会师生在欢声笑语中畅叙过往、憧憬未来。

 

7E20C

70712

6CEB6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