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赴广东海洋大学考察交流
 

7月13日,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长白卫东同志带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和部分学院研究生秘书一行10人赴广东海洋大学考察交流。广东海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简纪常接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与我校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简纪常院长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成绩和亮点。叶国栋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研究生院机构设置、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与管理以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我校白卫东处长介绍了研究生处机构设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概况。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岗位设置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学位授予与质量监控、立德树人与研究生思政教育、研究生奖助体系及改革措施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

座谈会后,简纪常院长等陪我校一行参观了学校水生生物博物馆的科技成果展厅、水族厅、标本展厅、专题展览室和纪念厅等展区。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