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农科院环境园艺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612日,由我校园艺园林学院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共建的广东省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正式揭牌。研究生处副处长肖文清,园艺园林学院书记陈晓玲、院长陈平,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环境园艺研究所所长朱根发、副书记李健雄、副所长王代容同为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肖文清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发展历史、现状与未来规划;陈晓玲书记着重介绍了园艺园林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现有研究生指导教师情况;朱根发所长重点介绍了环境园艺研究所的发展变迁、目前研究团队情况及研究所发展方向。双方就如何开展项目合作研究、人才培养、导师聘任、校所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以此次共建示范基地为契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环境园艺研究所实验室。研究生处赵向华副研究员园艺园林学院王凤兰副教授及相关人员,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环境园艺研究所杨凤玺主任、徐晔春主任、王再花主任、李佐副主任、于波副主任、及部分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