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汇报会议
 

11月8日,研究生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513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汇报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允波、

研究生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分别进行了发言,从18个方面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剖析问题的根源,并针对查摆的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坚决对标抓好整改,切实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最后,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大家围绕主题做了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深刻中肯,围绕差距制定了整改措施,今后要重点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有新亮点、新进步。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