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前往广州美术学院学习交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根据研究生教育管理大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为进一步完善学校艺术硕士的管理流程和保证培养质量,10月31日上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惠琳、院长李绪洪、副院长曹武及研究生处相关管理人员、研究生秘书一行7人前往广州美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受到了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学院院长沈康、工业设计学院院长陈江、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冯乔和研究生处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随后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艺术硕士培养方案制定、导师聘任管理、学位申请流程、奖助金评审办法、学位点评估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切实解决了艺术硕士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日后开展艺术硕士研究生培养以及迎接专项评估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