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期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10月24日晚上2019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主办,校研究生团委、校研究生会承办,经贸学院和管理学院协办。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教授、经贸学院院长方凯教授、管理学院院长邓保国教授出席本次活动,参会人员为各学院老师和研究生

会上,经贸学院院长方凯教授发言,对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及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不负研究生处搭建学术平台的初心,抓住发展机遇,潜心科研,收获成果。

交流会精彩纷呈,报告人纷纷展示了丰富的研究内容。郑晓文做题为农业孵化器的发展模式探索”的报告; 谢婷凤做题为基于灰色关联分析的广东省林业经济增长影响因素研究”的报告; 陈欣欣做题为基于现金流量贴现模型的上市公司价值评估——以温氏股份为例”的报告;陈俊彬做题为“‘强人经济下的乡村治理”的报告;高鸿杰做题为清远市森林覆盖率影响因素分析及模型预测”的报告。

期间,白卫东教授对报告进行点评,对报告方式和内容框架所存在的长短处做分析,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对同学们在学术科研和成果展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出建议意见,并寄望同学们通过学术论坛全面提升自我。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邓保国教授对学术交流会进行总结。首先祝贺第四期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会议工作人员和参加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望论坛越办越好,成为学校办学特色重要名片。

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后,与会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文/图 谢清玲 审核 周遗品)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