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学啦!我校顺利完成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
林慷祺 周遗品 



9月5日,美丽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2019级研究生,他们即将在这里开启新的求学之旅。

为了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学校研究生处、各相关部处及各学院周密部署、精心服务,协同做好迎新工作,在海珠校区顺利完成了207名全日制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党委研究工作部副部长周遗品全面部署迎新工作,迎新人员在学校的北门、南门及行政楼等多个地方挂上显眼的欢迎横幅,落实报到指引工作,使学生迈进仲园时感受到亲切和温馨。

  

在教学楼一楼的架空层处,悬挂着2019届优秀研究生的宣传海报,形象而生动,激励着2019级新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次日上午,研究生处在学术报告厅对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发言,对200余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研究生培养过程及研究生处的科室负责人,鼓励新生们潜心科研,勇创佳绩。

  

会上,校医院孙明璐老师对新生进行健康卫生教育,讲解大学生日常生活中所存在的健康卫生问题;校保卫处张小燕老师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引导新生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研究生处余少华老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计划及课程选择等;赵向华老师针对研究生学籍管理等对新生做深入讲解。

在研究生处和各相关部处、各学院的协同配合下,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完成。(图/文 林慷祺)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