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张泳仪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6月28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在海珠校区教学楼B301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田允波副校长,学校党委委员、研究生工作部(处)白卫东部(处)长等出席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两项议程。首先,由田允波副校长为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田副校长以《讲担当,比奉献,善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担当,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到普通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教育研究生党员要把握时代大势,勇于和善于担当,要实干。要求研究生党员首先在思想上重视政治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二要争取做学习上的领头羊,促进良好学风的建设;三要遇事热情主动,诠释好工作上积极参与者的角色;四要正确对待个人利益,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五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田副校长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生动诠释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党员的奉献、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时刻谨记“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八字原则。最后,田副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等经典话语来告诫每一位共产党员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扬理想信念旗帜,永葆共产党本色。

党课结束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与会全体党员在田允波副校长等领导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作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时刻,谨记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要有所作为,有所担当,要实干。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受益匪浅,都对自身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维护对党忠诚的信念,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