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学习会
 

2019年6月15日晚,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513开展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会议。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蓉同志主持。

此次学习会议,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同志担任主讲人。周书记首先阐释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重要性。他表示,通过学习《条例》可以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坚持党要管党,要从实际出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深入领会,增强政治理论自信。他强调,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是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强化党章党规,做到四个服从,牢记誓言,加强党的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注重知识技能教育。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不仅要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争做优秀党员,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思想觉悟,始终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