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期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办
 

6月18日晚,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主办,校研究生分团委、校研究生会承办,由化学化工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的2019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三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教学楼201教室成功举行。

研究生处副处长肖文清、化学化工学院阎杰教授,化学化工学院程杏安副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雷泽湘教授等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7:30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准时开始,首先肖文清副处长为活动致辞,鼓励同学们注重学术钻研,不断提高自身学术能力,不负韶华。

本期学术论坛的内容包括:

1、庞小燕,《功能性聚硅氧烷的制备与应用研究》

2、叶静敏,《苦参碱衍生物的抗肿瘤作用机理研究》

3、曹鼎鼎,《纳米氧化锌/磷脂包覆纳米氧化锌的制备及其性能研究》

4、梁善.《生态沟渠模拟装置设计与搭建》

化工院的三位师兄师姐分享的内容分别为大家介绍了有功能性高分子合成,天然产物医药开发以及纳米材料研发这三个不同领域的研究内容,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为各位研究生同仁日后的研究提供了不一样的视角和思路。

C06AF

来自环境学院的梁善师兄深入浅出的为在座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从设计,搭建,试运行到正式运行生态沟渠装置,并分享了在校为期两年的学术生涯之路,为各位研友们的学术生涯添上一把火,让同学们对科研更感兴趣~相信到来的同学们都会有所获!分享引来众多师弟师妹的提问,精彩的分享也在大家热烈的提问中悄然接近尾声。最后阎杰教授与雷泽湘教授为发言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活动圆满落幕。

B6F97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