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首届研究生寝室文化交流活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为贯彻落实做好在校研究生安全工作要求,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爱护宿舍环境卫生,营造寝室良好氛围,同时增强感情交流与联系,园艺园林学院开展了首届研究生寝室文化交流活动。

3月17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秘书赵华老师在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宿舍。在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过程中,赵老师不忘提醒大家要继续保持寝室文明卫生及注意用电安全。

同时,预祝本届以“安全、健康、和谐”为原则的“温暖寝室,心之交流”主题寝室文化交流活动,圆满实现为促进学生们互动交流,提高安全意识,促进文明宿舍创建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