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期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5月29日晚,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主办,校研究生分团委、校研究生会承办,由园艺园林学院协办的2019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在英东楼111会议室成功举行。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园艺园林学院副书记石利刚、园艺园林学院教授殷祚云、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秘书赵华等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学术论坛的内容包括:朱炫熹分享题为《我的仲园春秋》报告;向珞宁分享题为《读研小tips-申报科技创新基金》报告;梁海菲分享题为《考博经验与学术分享》报告;黄丽分享题为《学术交流》学术报告。四位同学分享的内容颇为贴合实际,她们结合个人科研经历及学习感悟,向大家阐述研究生阶段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该如何平衡生活与科研、工作与考博之间的矛盾,如何申请科技创新基金、提升个人能力,如何更好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分享引来众多师弟师妹的提问,精彩的分享也在大家热烈的提问中悄然接近尾声。最后殷祚云教授总结鼓励研究生更当努力实践、积极探索,不负韶华。

最后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及园艺园林学院副书记石利刚分别为朱炫熹、向珞宁、梁海菲、黄丽同学颁发证书。“构建学术平台,拓展学术素养,营造学术氛围”,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学术论坛能够拓宽视野,为自己的专业发展增添动力,更好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