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启动仪式暨论坛第一期学术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4月25日晚,我校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启动仪式暨论坛第一期学术交流活动在我校海珠校区英东楼111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由轻工食品学院承办。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老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老师,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老师,轻工食品学院院长王琴老师,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处副处长肖文清老师,轻工食品学院副院长曾晓房老师、刘功良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研究处处长白卫东首先致欢迎词,向各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研究生的发展情况,强调举办学术论坛的重要性,研究生处将不遗余力的支持整个学术论坛的举办。轻工食品学院院长王琴为第一期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开幕致辞,强调当前我校研究生教育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更应该注重学术研究,注重学术钻研,不断提高学生自身学术能力。

在学术交流会上,有四名研究生同学分别作了题为《超高压处理对鲮鱼糜凝胶特性的影响》、《非均相铂催化剂的制备及催化合成有机硅农用增效剂》、《酶在干腌制鱼中的作用》、《改性介孔硅的合成及其农药缓释研究》的学术汇报,同与会师生进行了很好的交流讨论。

最后,轻工食品学院副院长曾晓房教授对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做点评,他分别向研究生处、各工作人员、学术汇报人致以感谢,为在座的研究生送上四句话与一个期盼,希望各位研究生能继续不断开拓视野,提升自我,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和加强学术交流能力。

至此,2019研究生学术论坛启动仪式暨轻工食品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此次论坛的召开,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自主学习与互动交流的平台,有效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也有助我校研究生教育踏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