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暨第四届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416日(周二)下午5:30,在我校海珠校区教学楼505顺利举行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暨第四届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老师,以及各活动获奖的同学和代表。

颁奖仪式分为五项内容,分别为“爱乡情,庆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比赛;“爱乡情,庆改革开放四十年”摄影比赛;“宿舍安全文明与卫生”评比;“和谐之家”个人摄影比赛”;“温馨仲研,友爱之屋”寝室团队DIY比赛。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本次两组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社会、对生活、对舍友的认识与了解,颁奖仪式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