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 |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暨五月心理月闭幕式
 

     为期一个月的研究生干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暨心理月活动于5月29日上午10点在教学楼301举办了隆重的闭幕式。学校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书记、研究生第三支部书记余少华书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玲老师、研究生处张泳仪老师、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秘书赵华老师、原研会学生副主席田旭峰同学和现任各级研究生会干部成员参加本期活动。会议由校研究生会外联部部长谢清玲主持。

    会上,与会老师为积极参与本次简历评比活动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李玲老师通过抓手游戏、冥想游戏、压力游戏、告别仪式四个环节,将研究生干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推上了又一热度。至此,五月心理月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周书记提到,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形式也多样化。当学生遇到困难和问题时,不仅仅是老师给同学们谈心和开导,学生干部们也应该拥有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积极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起到学生干部的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