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活动
 

2019年5月,为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学校研究生处党总支精心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师生积极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研究生各党支部陆续在五月分别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活动,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均积极参加此次学习。党支部书记通过主题党课演讲、知识竞答、图片展述、影片播放等形式解读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诠释五四运动精神,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历史故事演讲、座谈会等形式深化爱国主义精神,使总书记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融入血液,融入行动。

参加学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好研究生学习规划,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把个人理想同中国梦结合起来,争取建功立业,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