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二级中心组组织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张泳仪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315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二级中心组在教学楼506召开学习会议,学习国务院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周遗品同志以PPT形式对国务院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规划背景、总体要求、空间布局、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紧密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共建粤港澳合作发展平台、落实规划实施等11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读,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在会上,周遗品同志指出,我们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担负着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责任,为国家、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是我们的职责,我们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以创新、改革、共享、合作、绿色等为基本原则,积极响应规划要求,打造教育和人才高地,努力推动教育合作与发展,为建设人才高地做出应有贡献。鼓励研究生认真学习本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把握机遇,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二级中心组成员表示获益匪浅,也更加明确自身责任与义务,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全面领会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等重点任务,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将精神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