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2020年“研究生杯”友谊篮球赛胜利闭幕
研究生处 

12月24号,为期一个多月的2020年“研究生杯”友谊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延续往年的做法,今年的友谊篮球赛分为男子篮球赛和女子定点投篮赛两个子活动。

在男子篮球赛中,8支球队被分成A、B两个小组,经过12场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其中资源与环境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成功拿到冠军赛和季军赛的入场券。最终,农业与生物学院勇夺冠军、动科科技学院获得亚军、园艺园林学院获得季军。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定点投篮赛受到了女生们的积极响应,其报名人数将近30人。最终,郭苏旻两轮共命中14个球获得第一名,韦丽丽获第二名,梁靖仪和徐柳敬获得第三名,陶佳丹等12人获得优秀奖。

62969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杯友谊篮球赛是我校研究生固定的体育活动,深受广大同学的欢迎和喜爱。场上,球员们敏捷地传球、流畅地上篮、精准地投射,为大家展现篮球的魅力;场下,啦啦队们一浪高过一浪地加油助威,使得比赛气氛更加浓烈友好。

研究生友谊赛已落下帷幕,但是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不会褪去,希望大家可以保持对体育的热爱,坚持运动,将运动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发扬体育精神。

最后,感谢球员们为我们呈献了一场运动盛宴。感谢校研究生会干部、志愿者和裁判在友谊篮球赛中的付出!

5E32C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