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召开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研究生会改革筹备会
 

2020年7月15日下午,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教学楼506召开了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研究生会改革筹备会,研究生团委副书记王凯欣老师、研究生团委副书记陈俊彬、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其中部分成员采取线上参会的形式。

会上,大家对2019-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举办的活动和做所的工作,并思考了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大家也谈及了一年以来自己的成长和收获,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也促进了自我的成长。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陈蓉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并对研究生会改革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王凯欣老师对召开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研究生干部同心协力,借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家召开的契机,做好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工作,发挥研究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提高研究生会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