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研究生处 

10月24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海珠校区英东楼11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白卫东,校团委书记熊友华,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研究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肖文清,各学院党总支、研究生团委负责人以及85名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熊友华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研究生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大会筹备工作组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改革的大背景下,校研究生会需以此次代表大会为契机,矢志奋斗,勇于推进深化研究生会的改革,全面从严治会。

校研究生会主席陈蓉作《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11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3人,杨慧豪、周琪、李莹莹当选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在闭幕式上,周遗品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大会筹备工作组表示感谢,对第五届研究生会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提出了五点期望:一是做好党团组织助手,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二是明确职能职责,提高服务意识;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自我管理;四是团结广大研究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五是打造品牌活动,加强校内外交流。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