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事务管理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举办2021届研究生就业及档案派遣线上答疑会
 

2021年5月11日晚,研究生工作部在腾讯会议举办2021届研究生就业及档案派遣线上答疑会。本次答疑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宝宝主持并向毕业生们介绍相关的就业及派遣政策。2021届研究生共有50人次参加了本次答疑会。

会议伊始,李宝宝为大家介绍了国家及广东省有关就业的基本情况和政策,包括毕业生的人数、就业观择业观和毕业生择业期的解读。接着,李宝宝分享了就业的一些经验。他强调,应聘工作,一定要保持阳光、积极、开朗,注重自身形象;面对考官问题时,要实事求是,也要机动灵活;要做好自己的简历,积极准备。最后,李宝宝积极建议同学们关于就业要有信心,找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要有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毅力和决心。

研究生们就关于就业及派遣的问题及疑惑进行了积极的提问,主要有三方面:一是关于找工作会不会影响应届生身份问题;二是毕业了户口该怎样迁出的问题;三是毕业了档案该如何派遣和存放。李宝宝就研究生们这三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直到参会的同学们再没有问题和疑惑。本次答疑会,进一步消除了研究生的就业顾虑,理清了就业派遣的思路,为接下来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和档案派遣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