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事务管理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进行新学期宿舍走访检查
 

根据研工部工作计划安排,为做好学生公寓管理,了解新学期研究生住宿情况。3月18日晚,研究生辅导员王凯欣、张睿、赵华、李宝宝走访了研究生宿舍,对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检查和提醒。

四位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摸排和清查工作,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保证宿舍经常开窗通风,嘱咐同学们对疫情仍不可松懈,做好防护。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注重文明宿舍建设,强化宿舍凝聚力,保持积极上进的宿舍氛围。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提醒学生们要尽快转变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积极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最后,对于检查出的宿舍脏乱、私拉电线等问题,辅导员及时进行了教育和整改,确保我校研究生公寓生活平安、整洁、祥和。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