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8日上午,研究生党总支在海珠校区教学楼513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教工党员、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  

会上,周遗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等五个方面,对讲话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之后,与会人员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  

随后,田允波副校长叮嘱大家,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读原文、悟原理,真真正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做好研究生培养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周遗品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高潮,学思践悟、深学笃行,不断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取得新的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