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会顺利举行
 

   

6月16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副组长、组织部部长黄碧珠一行三人对研究生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对研究生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围绕督导要点,从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等12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且,督导组查阅党总支、党支部会议记录本等材料。

黄碧珠部长对研究生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学习全覆盖、学习形式多样、学习氛围浓厚等方面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对标对表,认真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进一步分层分类,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三是进一步融入日常,结合日常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