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与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
 

         

526日,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潘建国带领部室党支部一行12人,莅临我校与研究生党总支进行了党史学习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白卫东、研究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肖文清及研究生党总支各支部书记、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文清副处长主持。  

会上潘建国副总经理为与会党员上了题为“红色精神 历史担当——关于共和国精神传承”的党课,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历史中的红色精神,他讲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有其必然性,党以伟大的成就,宝贵的经验,光荣的传统,优良的作风,书写着辉煌。  

   

最后,白卫东处长对潘建国副总经理的党课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交流学习不仅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并且加强了校企合作单位深入交流,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