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田允波副校长为研究生党总支师生党员上党课
 

 

202156日,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研究生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田允波副校长为师生党员上题为《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贡献和现实启示》,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

田允波副校长从背景及原因、主要内容和进程、方针与方法、历史贡献与现实启示共五个方面详细进行了讲解,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和读原著中的段落,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整风运动,并着重讲解了整风运动的历史贡献与现实启示,引导研究生从整风运动时期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到现在“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精神,让延安精神在新时代不断发扬光大。

会议的最后,周遗品书记田允波副校长的党课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全体党员加强党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现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