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的辉煌历史,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2021415,研究生第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924年,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简称“农讲所”)正式成立,从19247月至19269月共办了六届,招生800多名。毛泽东同志任第六届所长。在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里,农讲所教员和学员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点燃起武装斗争的星星之火,对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  

走进农讲所,新入党的党员在于海阔同志的领誓下,进行入党宣誓。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重宣读入党誓词,坚定了党员敢为人先、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之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所长办公室、教务部、课堂、学生宿舍等,通过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毛泽东、彭湃等共产党人对农民问题的探索和实践,深刻体会到了农讲所在革命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员表态必将铭记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在日常工作中求真务实,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