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第六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研讨会
 

 

11月3日,研究生党总支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围绕党应具备哪些条件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对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以及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话题开展讨论交流。研究生党总支专职组织员肖文清、辅导员王凯欣及32名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分别在行政楼西302和教学楼513两个会场进行分小组讨论,围绕研讨话题,每位发展对象均结合自身情况谈了心得体会,并且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讨论。研讨会最后,在教学楼504专职组织员肖文清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做好科研工作;三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本领。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