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迎接双节的来临,9月28日上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30名党员前往越秀区建设街日托服务中心,进行清洁大扫除,并协助工作人员清洁中心内部各功能室的卫生。  

   

 

  此次清洁大扫除为建设街日托服务中心开放日的到来提供了洁净舒适的环境,研究生党员们踏实肯干,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的优良作风受到了服务中心的好评。研究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仲恺研究生党员服务基层的风采。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