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微党课
 

    6月19日全天,研究生党总支在教学楼举行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微党课,党委常委、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白卫东,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研究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肖文清,分别为研究生党支部上了微党课。

   党委常委、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白卫东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上了微党课,运用鲜活事例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并鼓励研究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周遗品书记分别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党员上了微党课,重点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体现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并讲述了中国助力全球抗议的大国担当。研究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肖文清,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上了微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叮嘱研究生注意科学防护,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民法典》相关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