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11月8日,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5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学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肖文清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学校党委常委、研究生工作部(处)长白卫东参加了支部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被黄文秀同志所感动,她对于责任和使命的担当给大家留下来极为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做一名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的研究生教育工作者。


随后,肖文清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八个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最后,副校长田允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勇担使命,知行合一,在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