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学位动态 
 学位制度 
 学位论文 
 学位授予 
 电子学位信息 
  学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培养和激励研究生的创新精神,促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现决定开展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2021上半年通过匿名评阅的学位论文

2.2020下半年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3.2019年下半年、2020年上半年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曾被评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经校外3名同行专家联名推荐,也可参评。

二、评选条件程序

按照《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修订)》(仲学位字〔2017〕2号)执行。

推荐名额一般不超过当年度学位论文总数的20%。

三、报送材料

请各培养单位531日前将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有关材料报送研究生处。报送材料包括:

(一)书面材料

1.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一份(排序,并加盖公章);

2.《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审表》《优秀学位论文作者声明》(各一式一份);

3. 作者在校期间发表或录用的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获得的成果、专利等有关证明材料,须装订成册并核查原件。

(二)电子文档
    1.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
    2.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审表》。

六、其它事项

1对获得学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作者及其指导教师,学校将给予表彰。

2、对已获奖的论文,如发现有剽窃、作假或论文的主要研究结论不能成立等问题,一经查实,学校将依照有关规定撤销对其作者和导师的表彰,并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从重惩处。

 

 

研究生处

                                             2021525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