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学位动态 
 学位制度 
 学位论文 
 学位授予 
 电子学位信息 
  学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动态 > 正文
 
关于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学业考核力度,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实际,现将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安排

各学院成立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工作秘书组成的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领导小组,负责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的具体工作。

二、适用对象

1.2017级学术学位研究生;

2.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3.所有达到相关要求及年限而尚未进行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的研究生。

三、内容和方式

    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的有关要求、开题报告的程序请参照《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全日制专业学位)培养工作管理条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管理办法》《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实施办法》执行。

    四、时间安排

10月26日前各学院成立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考核领导小组,人员名单报研究生处备案;

11月26日前各学院召集指导教师、研究生开会,完成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工作;

12月31日前各学院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工作签署结论性意见后,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开题报告结果汇总》、《中期考核结果汇总》(一式一份)报研究生处审核、备案,相关表格请到研究生处网站学位管理-学位授予一栏下载。

联系人:余少华,电话:89003050。

 

 

 

研究生处

2018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