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通知 
 培养方案 
 学籍管理 
 教学安排(学术学硕) 
 教学安排(全日制专硕) 
 教学安排(非全日制专硕) 
 培养流程 
 规章制度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新闻通知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 赴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召开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为提高研究生联合培养质量,推动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韶关市华实现代农业创新研究院)与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19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万小荣、农学系主任陈青春带领部分教师及专业硕士研究生赶赴韶关市华实现代农业创新研究院,召开2020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首先,作物与种业方向专业负责人蒋锋副教授就研究生开题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进行发言,告诫二年级研究生要通过论文开题,明确实验主题,看清实验方向;还要搞清楚要研究什么,为什么研究它;最后通过开题报告的撰写明确实验步骤、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随后按研究方向将研究生分为两组进行了开题报告会。

本次开题报告的顺利召开,起到了预期的目的。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科学严谨的精神潜心研究,认真学习,努力满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对农业领域人才的需求。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