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通知 
 培养方案 
 学籍管理 
 教学安排(学术学硕) 
 教学安排(全日制专硕) 
 教学安排(非全日制专硕) 
 培养流程 
 规章制度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新闻通知 > 正文
 
研究生访学汇报会圆满举行
研究生处、 轻工食品学院  研究生处

1月12日下午,研究生访学报告会在科学楼602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教授和赵向华副研究员,主讲人分别是来自轻工食品学院的张元、王超以及园艺园林学院的谢琳。本次会议由白卫东主持。

首先,张元对加拿大的自然风光、人文气息以及鲁克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着重分享了他在布鲁克大学的学习实验情况。他说国外访学的经历,不仅对其毕业论文的写作大有裨益,而且让他重新规划未来,对未来的学术、职业生涯规划更为清晰。


其次,谢琳分享了她在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的学习生活。让她感受最深的是那里导师对他的关怀与照顾,以及活跃的课堂氛围,此次访学经历成为了她人生中一笔重要的财富。

 

最后王超以幽默的语言以及轻松的演讲风格,讲述了他在加拿大的学习与生活,着重介绍了在布鲁克大学科研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国外学习、生活的感受,即规矩礼貌、善良友好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语言言简意赅,诙谐幽默,场面一度十分热烈。

     汇报结束后,与会研究生就出国事宜与3位汇报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此次报告会开阔了研究生的国际视野和科研思路,对研究生日后的科研工作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