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招生信息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风景园林硕士、艺术硕士、电子信息硕士考试科目的提醒
 

2023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涉及我校的考试科目均2022年12月24日至12月25日进行,请报考我校风景园林硕士、艺术硕士、电子信息硕士的考生注意:

1、风景园林硕士第四门考试科目:风景园林设计(907),考试时间为2022年12月25日下午,时长为3个小时。考生应自带必要的绘图工具(如铅笔、绘图笔、针管笔、圆规、尺具、彩铅、马克笔、橡皮等)。由于考试场地限制,不得使用图板、水彩、水粉等工具材料,学校提供两张A3大小绘图纸张。

2、艺术硕士艺术设计第四门考试科目:专业设计(902),考试时间为2022年12月25日下午,时长为3个小时。考生应自带必要的绘图工具(如铅笔、橡皮、圆规、尺具、彩铅、马克笔、黑色水笔等相关绘图工具)。由于考试场地限制,不得使用水彩、水粉、油画、画板等工具材料,学校提供两张A3大小绘图纸张。

3、电子信息硕士四门考试科目中政治、英语二、数学二为国家统考科目,C语言程序设计为我校自命题科目(请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处主页“相关下载”栏下载查阅考试大纲,https://yjs.zhku.edu.cn/info/1078/4149.htm)。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