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招生信息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东莞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通告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为保障我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平稳顺利,现就考试工作事宜通告如下:


一、目前仍滞留在大朗镇内,无法前往原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含非东莞市报名点考生),将由我市在大朗镇内增设考点安排考试。相关考生请于12月21日下午5点前,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j/mUcCt34.aspx 准确填写相关信息,以便我市进行相应考试安排。


二、东莞市共设置可园中学、经济贸易学校、商业学校(东城校区)、商业学校(莞城校区)、东莞中学南城学校、东城中学、轻工业学校、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等8个常规考点。请在上述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含目前仍在东莞市外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按照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防疫工作要求做好赴考准备。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如对考点、考场进行调整,我们将及时通过东莞市教育局官网、“东莞慧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东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电话0769-23126083、28330813咨询;或发邮件留言,邮箱地址:dgszzb@dg.gov.cn。


东莞市教育局

2021年12月20日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可填写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