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招生信息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提醒​(一)(含设计类科目说明)
 

窗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225日至1227日进行,请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注意:

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平安研考,请考生务必按照报考点及所在地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尽量减少考前14天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链接:各省考研初试防疫要求汇总

 

 

二、关于计算器的使用要求                            

根据命题组反馈,我校自命题科目“813工程力学”考生可携带并使用无存储、编程和查询功能的科学计算器;其余科目均无需使用计算器,考生不得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              

三、报考艺术硕士和风景园林硕士考生注意事项

报考我校艺术硕士和风景园林硕士生,请认真阅读如下考前说明,按要求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501专业设计”科目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27日8:30-11:30,试卷袋内已准备好A3作图纸,考生应自带必要的绘图工具(如铅笔、橡皮、圆规、尺具、彩铅、马克笔、黑色水笔、A3尺寸画板等相关绘图工具),不得使用水彩、水粉、油画等工具材料。

502风景园林设计”科目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27日8:30-11:30,试卷袋内已准备好A3作图纸,考生应自带必要的绘图工具(如铅笔、绘图笔、圆规、尺具、彩色表现工具、橡皮、A3图板等)。

四、及时打印准考证

进入考场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考生可在1218日至1227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建议考生保存准考证pdf版电子文档备用。

五、积极复习诚信考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等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国家考试的试题、答案等行为均属于犯罪行为;替考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临近考试,请考生坚持认真复习,弘扬诚信正义,考出真实水平。

预祝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