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学位点申报专家评审会
 

2月5日,为进一步夯实申报条件,完成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冲刺工作,学校特邀广东工业大学丁毅强教授、暨南大学马民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庄楚雄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水玲玲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学院杨励教授等专家开展评审会议。拟申报学位授权点,包括农林经济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字经济、土木水利、能源动力、社会工作、食品与营养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部长白卫东主持。


会上,白卫东部长首先通报了学校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总体情况和最新进展。各学位授权点简单介绍了特色与亮点后,与会专家逐一对照基本条件,就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内容进行点评。与会人员还围绕相关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了研讨。

    专家细致精准的点评各拟申报学位点申报书的完善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据悉,此次学位点申报工作正值春节假期,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一直坚守岗位,已开展了多次专家论证和申报材料的修改和整理。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