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农林经济管理硕士点申报讨论会
 

1月19日,经贸学院牵头召开农林经济管理硕士点申报讨论会。研究生部、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轻工食品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经贸学院等负责人及经贸学院申硕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凯院长主持。

首先白卫东部长做了动员讲话,指出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点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好各个学院之间的协同作用,应理顺凝练3至4个重点方向,整合优势资源。有的放矢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上,方凯院长对各学院对申硕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然后汇报了当前农林经济管理硕士点申报材料的修改完成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工作,并对后续的申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黄灏然副院长详细梳理了当前申报材料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就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与参会老师进行交流讨论,逐一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对申报材料中各个板块的打磨进行了具体分工。

研究生部和各学院参会领导都对申报工作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