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
研究生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427日晚上,研究生党总支在教学楼513举行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围绕“入党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围绕“对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以及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话题开展讨论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各党支部共2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每个党员发展对象就党课培训课上学习到的知识及感悟到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身边真实事例讲述了成为一个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如何端正自身入党动机,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达了要以身作则,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更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脚踏实地,肩负起时代和历史的使命。

随后,周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在座每个党员发展对象给予厚望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首先要积极主动的了解党组织以及党的章程,多学习党的各项政策文件,并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状态,最后也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到政治上成熟。

最后,周书记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在座的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做到讲政治,讲道德,讲规矩,讲奉献;有信念,有品行,有纪律,有作为。在实际学习、生活、工作当中,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要遵守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做到一心为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周书记希望同学们做到“四个结合,”坚持学党章与定理想相结合、坚持学党规与明标准相结合、坚持学思想与正身心相结合、坚持学理论与重实践相结合。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争取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