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及培养工作培训会
 

313上午,研究生处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及培养工作培训会。研究生处、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长、研究生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主持。

研究生党总支周遗品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教研厅〔20191号)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92号)两份研究生教育相关文件,强调各招生学院要充分认识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确保考试的公平公开公正,严守保密纪律、廉洁纪律,落实责任人制度,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同时,在培养过程中要增强查摆问题、堵塞工作疏漏、保证培养质量,对学术不端行为实现“零容忍”。

随后,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总结了2018年研究生就业工作,并对即将开展的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副处长肖文清进一步补充了招生以及培养、学位授予等环节的注意事项。研究生处招生科、培养科、学位管理科负责人就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本次培训会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