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文明与卫生检查
 

2019年3月10日上午,研究生宿舍安全文明与卫生检查顺利进行,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老师、轻工学院副书记李汉雄老师、经贸学院副书记许二梅老师、园艺园林学院邓茂鑫老师、化学化工学院何明老师、研究生秘书张美玲老师等带领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干部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对研究生宿舍进行逐一敲门检查,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希望大家在读研期间,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对照检查宿舍的安全以及卫生情况,“宿舍卫生安全无小事,全体成员人人有责。学生党员干部尤其应该起带头模范作用。”周遗品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爱护宿舍环境卫生,共同营造寝室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